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

my life was sucks -.-

? 我觉得我是最早死的那一个 =3=
我就是那种晚上不睡觉 , 而白天的时候死命的睡 , 早餐午餐都可以不用吃 -.-
我每天都在追偶像剧 :D , 假期我很少出门 , 除了补习和去外婆家以外 .

这个假期里 , 我看得偶像剧比我这年读书的知识还要多 ==
我看得都是陈妍希演的 XD 
- 换换爱 , 这里发现爱 , 记得我们有约 , 国民英雄 , 不良笑花 , 珍爱林北 , 初恋风暴 ,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, 醉红尘 .
我全部都很喜欢 , 因为都是陈妍希演得 XD

我觉得我的文章跳 tone liao , HHAHAHA -.-

- 不写了 , byebye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